close
唉,  光陰似箭,   歲月入梭,  一轉眼竟然就給他混過了八星期了,  我這一人一狗的日子又快到一段落了.
本來說這兩個星期還要出差的,  出門前三天的下午,  在客戶那頭的小姐說,  叫我取消行程.

好啊,  取消啊,  反正該我做的我早早都做好了,  現在算是剪線頭而已,  加上這個客戶的情況,  跟我們簽了約,  又在那邊三心兩意的跟其他家在那邊暗款私通拋妹眼的,   我是不管這些辦公室政治的,  不要我出門也好,  我就在家裡用心努力的看我的  NCIS.  等到小朋友回來後,  我就看不到了.

另外這星期還幹了一件大事就是又去 Walgreens 和 Target 搶劫搜購了一番.

 自己做不算,  我連斜對面鄰居一家一起教上,   只花美金二十塊,  弄回來八大包 Oral-B, Dentek 的牙線棒,  三瓶 Listerine 漱口水,  兩桶洗衣精,  四盒 Mac-and-Cheese. 

那八包牙線棒,   在 Wal-mart / Target 一包也都要$2.5,  Listerine 的漱口水,  一瓶也要 $4.99,  那個洗衣精,  即使是小桶,  兩桶的市價也是要 $6 跑不掉,  夠洗54趟衣服的耶.  Mac-and-Cheese, 一盒在 Wal-mart 是 80 cents.  全部都是有名的牌子喲.   被我這樣教一下,  不到三十分鐘,  他們一家( 兩個大人三個小孩) 大半年的牙線漱口水,  洗衣用品,  二十塊就打死搞定.

省得厲害吧 ! 

Yeah,  沒辦法,  小姐我命苦,  靠不了別人,  只能靠自己,  既然不出差,  晚上閒了沒事就來算計一下 Walgreens.

Target 呢,  是弄上 coupons, 隨隨便便不到三十塊就又堆上兩年左右的衛生紙.

我就跟小 BA 說,  不要我出差,  我就有時間算計這些店,  補一下存貨. 

不過我可能要收斂一點就是了,  像洗髮精 ( Pantene, Head & Shoulders ), 洗碗精 ( Dawn ),  洗衣精 ( Tide ),  衛生紙 ( Charmin & Cottonelle ) 和廚房清潔濕紙巾( Lysol ),  有點過度屯積的嫌疑 ( 從今天開始不買,  三四年足夠.... ) ,  還有牙線,  牙膏,  洗手皂........

沒辦法,  看到那種能搞到不用錢的,  不搬一些回家有點對不起自己說....

Cheap is good, free is even better !

後記 :

我不會說我勤儉持家.
玩 coupon, 一開始是好奇. 
後來生活現實,  所有的東西一直漲,  開銷沒有少,   薪水多不起來,  但是有,  比沒有好.
現在常常是情緒發洩,  那拿些店開刀, shopping therapy.

我的準則是 - fair value. 
每個人都要賺錢養家求生存.  我的省錢,  不應該造成別人活不下去或者失業.

你來來回回弄了一大車的東西回家,  可以弄到 50-75% off, 那就算極限.
通常隨隨便便到弄到 25%-40% off, 是蠻簡單的.

如果有人要玩 Target, Walgreen, 可以問我.  這兩家我玩得比較好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