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在前面的看家日記鎖事篇提了一下,  趁著家裡其他人類不在的時候,  花了錢找人把廚房那個很礙眼的 island ( 聽說中文是翻譯 "中島" ) 給打掉重做.

終於在五個星期內,  從定圖,  訂貨,  到最後裝修,  整個完工.
沒有那種大戶人家的富麗堂皇,  但是符合我這一般小戶經濟實用.

一併貼上我自己弄的設計圖,  之前之後的照片. 
看看有多少人能看出來為什麼我受不了這房屋建商原本的設計.

圖是我自己畫的,  裝修公司的設計師,  什麼都沒做.
實際操作跟設計圖是有點出入,  因為考慮到成本和時間 ( 成本限制居大 ) ,  把實際操作簡化了一些.

1. 設計平面圖


2. 改修前照片 ( 不要管堆在四周的雜物,  東西要先清出來,  才能開工拆... )






3. 完工後照片 ( 東西還沒收回,  散在四處.. )







看著完工後的成品,  是蠻爽的,  好歹也是我自己一手設計策劃的.
廚櫃空間增加了百分之五十,  廚房的流程感覺也改善不少.
不會有那種很彆扭不大搭調的情況.
接下來,  就得找錢把那些四週的舊廚櫃一一翻掉改裝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