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回到台灣也就一星期了,  一些比較大條的事也處理掉了.


反正盡責任便是,  其它就是聽天成事,   我也沒心思力氣時間去搞一些有的沒的.


該辦的就辦,  能辦的就辦,  不能辦拉倒.


這趟拔根之行,  看來也是能成個九成九.


沒錯,   這趟之後,   不大可能有下一趟了.   應該只有奔喪還能叫我回來了.


說我不孝,  沒心肝,  禽獸不如都行,   我也不在乎,   也沒什麼好在乎的.


反正我就是豬狗不如,  事事比不上人,  沒有用,   別人那麼好,  那就讓別人做啊 !


台灣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,  比記憶中更加灰暗,   死氣沉沉的,   活在過往舊夢餘幻之中.


當這樣的家都不再珍惜疼憐我了,   我為什麼要作賤糟蹋自己用熱臉貼冷屁還被踹呢 ?


我對得起自己,  看不下聽不進的人是他們自己的事,  不請自來管我閒事跟我沒關係.


Yeah, 拔根斷情,  時候是到了.


本以為還有兩成可能歸根,  現在沒有半成,  也好.....


 


 


下雨下不停,  又陰又暗又濕.  見不到天,  看不到月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